中午的時候胖子打給我


(至於誰是胖子,之後再說)


劈頭就問


要說什麼啊!快說!


害我來不及反應


只好問她還在哪邊做?可不可以去找妳?見個面如何?


想找她也是我,真的遇到了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是該繼續壓抑?還是一次爆發?


我不知道....


這問題讓我整個下午上班都不專心...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