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亂的電話中午的時候胖子打給我 (至於誰是胖子,之 後再說) 劈頭就問 要說什麼啊!快說! 害我來不及反應 只好問她還在哪邊做?可不可以去找妳?見個面如何? 想找她也是我,真的遇到了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是該繼續壓抑?還是一次爆發? 我不知道.... 這問題讓我整個下午上班都不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