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日の夜半夜的我 聽著宇多田best vol 2 一邊釣 魚(pigg) 一邊喝咖啡 一邊msn聊天 好忙! (笑) 有時我覺得我好像比較適合晚上 那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 這個時候心情也比較能沉澱一下 把高興不高興做個整理... 還有四天休假,好好把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