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我


聽著宇多田best vol 2


一邊釣魚(pigg)


一邊喝咖啡


一邊msn聊天


好忙!


(笑)


有時我覺得我好像比較適合晚上


那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


這個時候心情也比較能沉澱一下


把高興不高興做個整理...


還有四天休假,好好把握吧!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