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好久沒加班了


其實上星期就有機會加班,不過都被我用"我要去看爸"的理由閃掉...


不過說真的,以前我在的時候是(過年)前兩個月就開始有加班耶...


哪像現在...


前兩個星期才開始...


真慘...


(-"-;A


プレゼント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