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班沒錯,今天我沒去上班.. 沒去的原因? 感冒! (迷之聲:騙公司的藉口!!) 實際原因? 有點煩,所以就翹班了.. ( ̄Д ̄;; 不過,翹班在家裡也不是無所事事 剛剛才把家裡打掃一遍 (迷之聲:這是贖罪嗎?) ( ̄ー ̄; 等一下可能要瞇一下.. 因為今天下雨,或許可以不用去老爸那邊 不過下午會先去某MD店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拿到無料的東西... 然後開始流浪到下午6:40回家... ┐( ̄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