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我沒去上班..


沒去的原因?


感冒!


(迷之聲:騙公司的藉口!!)


實際原因?


有點煩,所以就翹班了..


( ̄Д ̄;;


不過,翹班在家裡也不是無所事事


剛剛才把家裡打掃一遍


(迷之聲:這是贖罪嗎?)


( ̄ー ̄;


等一下可能要瞇一下..


因為今天下雨,或許可以不用去老爸那邊


不過下午會先去某MD店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拿到無料的東西...


然後開始流浪到下午6:40回家...


┐( ̄ヘ ̄)┌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