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老爸最近身體不適,有點類似中風的現象 然後他又都不吃東西,整天躺在床上 家人叫他又不是很想理.... 等一下要先打電話給主管說星期二要帶他去林口長庚看腦神經外科看看... 他自己好像也有點放棄,大家都跟他說這種病沒那麼快好,要慢慢的去調理啊!! 可是他急性子,兩三天就想看到成效.... 煩啊!! o(Tω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