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因為開會的關係,所以今天比較晚到家.. 那其實開會 的內容主要是以倉庫內的為主... 先是代工阿姨們先跟經理"討論"了一下... 然後才是我們倉庫四個人... 經理也說了,代工阿姨們可能會踢掉一到兩個... 因為理論上來說,現在是我們的"大月",不過代工阿姨們還是在輪休.... 景氣不如預期啊!!而且更糟.... 之前我還在的時候,現在應該還在加班... 現在... ( ̄Д ̄;; 回來好像也一樣啊... 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