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了讓我不是很舒服的事...


老姐回來心情好像很不好


然後我媽就念了一下


不喜歡就不要吃啊!


然後我姐就沒吃了...


接下來,我爸就摔碗


( ̄□ ̄;)!!


現在是怎樣?


好不容易工作了一個星期想放鬆又這樣


越來越搞不懂我爸


他自己說他有躁(憂)鬱症


自己鑽牛角尖鑽不出來


(主要是我們三個都還沒結婚)


我也沒辦法


真的要趕我們出去,那就這樣吧....


。゚(T^T)゚。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