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剛剛發生了讓我不是很舒服的事... 老姐回來心情好像很不好 然後我媽就念了一下 不喜歡就不要吃啊! 然後我姐就沒吃了... 接下來,我爸就摔碗 ( ̄□ ̄;)!! 現在是怎樣? 好不容易工作了一個星期想放鬆又這樣 越來越搞不懂我爸 他自己說他有躁(憂)鬱症 自己鑽牛角尖鑽不出來 (主要是我們三個都還沒結婚) 我也沒辦法 真的要趕我們出去,那就這樣吧....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