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突入恩 十月了... 今年的後半段到目期為止還很順利... 我可不像在和跟去年一樣... ( ̄Д ̄;; 接下來就是雙十啦,雖然沒補假.. (剛好星期日) 不過也沒差啦... 期望這個月也能順利度過!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