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站我最討厭的位置...


因為本來站那邊的同事因為酒駕的關係要去


道路安全講習


( ̄Д ̄;;


不知道是半天還是一天....


不過既然這樣子,那就去面對吧


想當初就是那個位置害我失去這工作一次....


先求穩,再求好!


這是明天工作的方針


保佑我吧!!!


・°・(ノД`)・°・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