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不過是今天來的..


(笑)


期望明天上班日休假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昨天風雨其實還好,雨而已


今天好像也只有風而已,沒雨


啊!


好像還沒進來..


不過看那路線,應該一進來就散掉了吧


(直接撞中央山脈)


看明天了...


ヾ(@°▽°@)ノ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