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終於來了,不過是今天來的.. (笑) 期望明天上班 日休假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昨天風雨其實還好,雨而已 今天好像也只有風而已,沒雨 啊! 好像還沒進來.. 不過看那路線,應該一進來就散掉了吧 (直接撞中央山脈) 看明天了...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