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裝 →アメーバピグで遊ぶ 1F的部分 買了窗戶,其他都是AME買的跟抽的.. →アメーバピグで遊ぶ 2F的部分... 還是單調.... σ(^_^;) →アメーバピグで遊ぶ 3F的部分... 未完成!! 方塊慢慢抽吧... 會不會有4F啊? (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