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ゴンボール」で好きなキャラ ブログネタ:「ドラゴンボール」で好きなキャラ 参加中

應該是比克吧。。。。

因為某些方面他不像達爾那麼白目

而且還會故意裝笨,讓別人措手不及

以三國的角度來看,他應該算是軍師類型的。。。

像人造人篇,故意讓人造人20號吸能源,然後再打爆他

對第一階段的賽魯,套他的話故意讓他吸手

不過,搞到最後變跑龍套的角色。。。

( ̄_ ̄ i)

在怎麼說,他也是第一個魔王角色啊!!!

(><;)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