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ドラゴンボール」で好きなキャラ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ドラゴンボール」で好きなキャラ 参加中 應該是比克吧。。。。 因為某些方面他不像達爾那麼白目 而且還會故意裝笨,讓別人措手不及 以三國的角度來看,他應該算是軍師類型的。。。 像人造人篇,故意讓人造人20號吸能源,然後再打爆他 對第一階段的賽魯,套他的話故意讓他吸手 不過,搞到最後變跑龍套的角色。。。 ( ̄_ ̄ i) 在怎麼說,他也是第一個魔王角色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