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襲來...剛去3594 騎車的時候發現會冷耶... 以"日曆"來說已經秋天了.... 不過.... 今年颱風都沒來,外圍環流就讓南部哀哀叫了... 離中秋還有三個星期左右... 昨天寫完那篇之後翻了一下之前的現在我在幹嗎... 發現還蠻慘的... (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