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下班之前,老姐就先跟我說了
今天要慶祝父親節,叫我下班等她載東西
老媽今天得晚餐也不一樣...
跟辦桌一樣...
左上 雞翅+蝦肉
左下 番茄庄+冬粉
左中 花枝+豬肉
右上 蝦子
右下 冬瓜扣肉
右中 韭菜炒豬肝
上面的湯 豬腳湯
下面的湯 竹筍排骨湯
(麵線是要配豬腳湯的!)
以上!
超豐盛....
吃的超開心..
還有買蛋糕...
680元吧?
老姐買的,我負責出錢....
因為下午電話就先跟我說了
包一個紅包(一人nt1200)+蛋糕+雞精(後面兩個一人nt500)
回來剩這樣+自己泡一杯咖啡
剩那麼多,我那吃的完啊!!
這是許久年之前,我姐去日本買給我的小禮物
星巴克馬克杯!!(某地區限定!忘記地方了啦!)
( ̄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