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下班之前,老姐就先跟我說了


今天要慶祝父親節,叫我下班等她載東西


老媽今天得晚餐也不一樣...


f.a=隆のブログ

跟辦桌一樣...


左上 雞翅+蝦肉


左下 番茄庄+冬粉


左中 花枝+豬肉


右上 蝦子


右下 冬瓜扣肉


右中 韭菜炒豬肝


上面的湯 豬腳湯


下面的湯 竹筍排骨湯


(麵線是要配豬腳湯的!)


以上!


超豐盛....


吃的超開心..


(=⌒▽⌒=)

f.a=隆のブログ

還有買蛋糕...


680元吧?


老姐買的,我負責出錢....


因為下午電話就先跟我說了


包一個紅包(一人nt1200)+蛋糕+雞精(後面兩個一人nt500)


不過,因為我跑出去瘋,沒跟大家一起吃,結果...

f.a=隆のブログ

回來剩這樣+自己泡一杯咖啡


剩那麼多,我那吃的完啊!!


( ̄_ ̄ i)

f.a=隆のブログ
介紹一下這杯子!


這是許久年之前,我姐去日本買給我的小禮物


星巴克馬克杯!!(某地區限定!忘記地方了啦!)


( ̄Д ̄;;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