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附近那間無預警撤機台


原因是


證照不符


沒辦法,這就是台灣...


話說,這間也是三朝元老了...


(一代就有了)


現在撤了,有點失落,不過,我到還好


反正我本來就有機台跑哪邊...


(台中以北的,都是我的管區啦!!)


只不過,以後少了一個熟悉的地方


(。>0<。)


坑,還是要繼續落的....


可能會有些玩家會退出吧...


默默期待復活的一天...


(-"-;A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