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續行...


(笑)


一早,如同往常去市場


不過今天有人心情不好


那是我老爸!!


為何?


我怎麼知道啊!!!


不過,他今天買了一堆水果


梨子,頻果,香蕉,桃子


不過,我弟一吃完就


撤退!!(太熱了...)


我也就只好做台傭


買完,回頭跟老爸笑一下


當然,我就跟老爸也撤退..


剩老媽跟姊在市場奮鬥..


ヽ(;´ω`)ノ


下午?


希望不要下雨...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