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拿電腦...


結果問題比我想的還糟糕...


理論上是...


整組壞光光!!!


然後就開始問我要不要乾脆買壹台新的...


之後回家一說


老爸沒反應臉很臭


老姊說現在換不划算,叫我用她的nb撐一下


之後再去電腦公司就說


不好意思,幫我把東西塞回去,我沒預算買...


因為後來我要去3594就跟電腦公司說


我明天下班在過去拿


之後


電腦公司又打電話給我


說先幫我把hd弄到還可以用的程度


先收500修理費


唉...


怪我自作孽啊~~~~


明天下班去拿電腦摟...


(T_T)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