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C 10終了!對只做四年一度球迷的我 這次比賽看了很多... 不過冠軍賽沒看 為何? 都 被 章 魚 哥 說 完 了 我 看 啥 啊 !! (笑) 沒啦,因為隔天要上班啊,所以就.... 不過這次的誤判還真多.... 也讓我體驗 球 是 圓 的 真正的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