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只做四年一度球迷的我


這次比賽看了很多...


不過冠軍賽沒看


為何?


都 被 章 魚 哥 說


完 了


我 看 啥 啊 !!


(笑)


沒啦,因為隔天要上班啊,所以就....


不過這次的誤判還真多....


也讓我體驗


球 是 圓 的


真正的意義....


(-^□^-)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