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了


順便報告一下最近的情況..


不知不覺也滿月了


還是熟悉的工作比較順手


最近也比較忙


不知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我們的工作量也


暴增!!!!


光是這星期就加了三天班


(我是只有加兩天啦....(^_^;) )


再加上老闆莫名的增加工作量...


因為其實公司之外還有一個倉庫(在公司附近)


因為要租了,所以就叫我們去打掃


其實打掃是沒關係啦,問題是


連其他東西都要叫公司全包(拔釘子,補土,刷油漆)


所以搞了一個月還沒搞完...


(@Д@;


公司裡的人也很不解,什麼不叫專業的來用?


(個人覺得老闆要省錢...)


再加上樓上的倉庫角鋼架倒了,要重做


(迷之聲:這叫屋漏偏逢連夜雨嗎?)


人手不夠,下午要先用角鋼架,差不多到四點在下來剪布...


每天都搞到快七點....


而且...


下星期還要繼續


@_@


不知道還要多久...


σ(^_^;)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