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了
順便報告一下最近的情況..
不知不覺也滿月了
還是熟悉的工作比較順手
最近也比較忙
不知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我們的工作量也
暴增!!!!
光是這星期就加了三天班
(我是只有加兩天啦....(^_^;) )
再加上老闆莫名的增加工作量...
因為其實公司之外還有一個倉庫(在公司附近)
因為要租了,所以就叫我們去打掃
其實打掃是沒關係啦,問題是
連其他東西都要叫公司全包(拔釘子,補土,刷油漆)
所以搞了一個月還沒搞完...
(@Д@;
公司裡的人也很不解,什麼不叫專業的來用?
(個人覺得老闆要省錢...)
再加上樓上的倉庫角鋼架倒了,要重做
(迷之聲:這叫屋漏偏逢連夜雨嗎?)
人手不夠,下午要先用角鋼架,差不多到四點在下來剪布...
每天都搞到快七點....
而且...
下星期還要繼續
@_@
不知道還要多久...
σ(^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