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好き? ブログネタ:牛乳好き? 参加中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喝的耶。。。

不論是喝的吃的都很ok

而且台灣的各品牌

我覺得光泉的比較好喝

比較不會有像是沖泡的感覺

不過最近7-11有賣兩色的

一個顏色是藍色一個顏色是紅色

我固定假日一定會喝,所以每次跟我弟買的時候

一人一色

然後他每次都叫我喝紅色

原因?

因為紅色是隊長的顏色!!!

( ̄Д ̄;;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