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牛乳好き?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牛乳好き? 参加中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喝的耶。。。 不論是喝的吃的都很ok 而且台灣的各品牌 我覺得光泉的比較好喝 比較不會有像是沖泡的感覺 不過最近7-11有賣兩色的 一個顏色是藍色一個顏色是紅色 我固定假日一定會喝,所以每次跟我弟買的時候 一人一色 然後他每次都叫我喝紅色 原因? 因為紅色是隊長的顏色!!! (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