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先拿報紙去賣
發現現在紙的價錢變好低...
30kg=85元
ヽ(;´ω`)ノ
之後跑到西門町去,本來是要在我姐下班啦...
閒晃
(@ ̄ρ ̄@)zzzz
西門町跟地下街
好累
@_@
然後
突然下大雨...
(-_\)(/_-)三( ゚Д゚)
沒載她
半濕的回家
今天有去換md的東西...
最後一天
現在都變這樣,隨機!
( ̄へ  ̄ 凸
開的結果...
兩個都橘的!!
(((( ;°Д°))))
雖然我本來就是要橘的..
不過不用重覆吧!!
另一個,應該要換掉..
(ノДT)
下午先拿報紙去賣
發現現在紙的價錢變好低...
30kg=85元
ヽ(;´ω`)ノ
之後跑到西門町去,本來是要在我姐下班啦...
閒晃
(@ ̄ρ ̄@)zzzz
西門町跟地下街
好累
@_@
然後
突然下大雨...
(-_\)(/_-)三( ゚Д゚)
沒載她
半濕的回家
今天有去換md的東西...
最後一天
現在都變這樣,隨機!
( ̄へ  ̄ 凸
開的結果...
兩個都橘的!!
(((( ;°Д°))))
雖然我本來就是要橘的..
不過不用重覆吧!!
另一個,應該要換掉..
(ノД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