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先拿報紙去賣


發現現在紙的價錢變好低...


30kg=85元


ヽ(;´ω`)ノ


之後跑到西門町去,本來是要在我姐下班啦...


閒晃


(@ ̄ρ ̄@)zzzz


西門町跟地下街


好累


@_@


然後


突然下大雨...


(-_\)(/_-)三( ゚Д゚)


沒載她


半濕的回家


今天有去換md的東西...


最後一天



f.a=隆のブログ

包裝正面

f.a=隆のブログ
包裝背面


現在都變這樣,隨機!


( ̄へ  ̄ 凸


開的結果...


兩個都的!!


(((( ;°Д°))))


雖然我本來就是要橘的..


不過不用重覆吧!!


另一個,應該要換掉..


(ノДT)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