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好みのタイプは文系? 理系?
参加中應該是文科吧..
我對數理很苦手..
以前小三的時候孩去補習
原因是
不會除法..
( ̄Д ̄;;
一直到現在,我的心算能力還是很差~
或許這就是我笨的原因
(・Θ・;)
All About 「恋愛」理系タイプの彼を口説く方法
All About 「マネープラン入門」理系vs文系 本当に得なのはどっち?
ブログネタ:好みのタイプは文系? 理系?
参加中All About 「恋愛」理系タイプの彼を口説く方法
All About 「マネープラン入門」理系vs文系 本当に得なのはどっ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