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剛在陽台享受很久沒有的感覺 站在外面,看著天空發呆... 想了一下不會想的事 距離有這種感覺是什麼時候的事? 應該是當兵的時候吧 夜哨 而且是在三峽的時候... 看著天空 看雲飄過 或是星星 外加一句 我在幹嗎? (笑) 當兵啊! 因為我是不願役的啊! 忍一忍就過了 所以 就過了! 男生常常會聊當兵的事,不過你問他要當兵嗎? 十個有十一個真心不願意 不過那回憶真的很微妙..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