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陽台享受很久沒有的感覺


站在外面,看著天空發呆...


想了一下不會想的事


距離有這種感覺是什麼時候的事?


應該是當兵的時候吧


夜哨


而且是在三峽的時候...


看著天空


看雲飄過


或是星星


外加一句


我在幹嗎?


(笑)


當兵啊!


因為我是不願役的啊!


忍一忍就過了


所以


就過了!


男生常常會聊當兵的事,不過你問他要當兵嗎?


十個有十一個真心不願意


不過那回憶真的很微妙..


(^O^)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