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iPhone欲しい?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iPhone欲しい? 参加中 iphoe對我來說不是很想要.. 因為電話對我來說 只要能打,能接,能發簡訊就好 那麼多功能,對我來說也無所適從 因為電話就是電話 那麼多功能,他還是電話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