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最近因為老爸身體微恙,所以他就開始亂想..


說自己沒用啦,我們都不娶不嫁,他朋友都怎樣怎樣...


讓我整個心情就不爽


兒孫自有兒孫福,自己想不開,我們也沒辦法...


真的很討厭耶!!


┐( ̄ヘ ̄)┌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