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お風呂、何分入る?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お風呂、何分入る? 参加中 放多少水? 我不知道,因為.... 我是沖澡! (笑) 不過,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有洗過泡澡... 當然,放滿水 因為 水不是我家的!盡量放! (迷之聲:沒水準的人!) 不過,泡久了真的會不知不覺得睡著... 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