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晚上趁著沒下雨跑去中壢打個電動.. 途中的路上有大霧 突然想到以前當兵的時候有兩個地方也是這樣.. 一個是在(桃園)石門時候... 因為在水庫附近,所以一遇到像這種天氣的話,那霧大到讓你無法想像... (能見度大概十公尺左右吧) 再加上那時要上哨也很好笑.. 因為離營區有很大一段距離,所以我們必須穿著甲服(上哨服裝)騎腳踏車上哨 (要騎5-6分鐘哩!) 另一個在三峽 因為在山區,所以每到冬天都很頭痛... (衛生衣要穿n件!) ヽ(;´Д`)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