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剛去之前工作的螺絲公司拿五月的薪水.. 一到就看到老 闆,不過他在忙 (裝作沒看到) 一溜煙的跑到辦公室拿了薪水,簽了名就走人... 然後來的途中發現 (之前公司的地方) 還在貼徵人啟事.. 內心的os就來了.. 那麼硬,休假又少,會去應徵的人大概不多吧... 只能祝他們以後順利啦... 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