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之前工作的螺絲公司拿五月的薪水..


一到就看到老闆,不過他在忙


(裝作沒看到)


一溜煙的跑到辦公室拿了薪水,簽了名就走人...


然後來的途中發現


(之前公司的地方)


還在貼徵人啟事..


內心的os就來了..


那麼硬,休假又少,會去應徵的人大概不多吧...


只能祝他們以後順利啦...


p(^-^)q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