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拿到薪水了!


其實星期五的時候就匯進去了...


之前螺絲也打電話給我叫我去拿薪水,我就回下星期再去拿


比較一下


窗簾


26000 隔周休


螺絲


27000 只休周日


再加上螺絲會莫名的加半小時(8:00-17:30)


一個月等於擺明被凹13個小時


怎麼睡算都是窗簾比較好...


不過,昨天被爆又剪錯兩塊布...


真的要小心啊!!!!!!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