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錯


這是在說我自己


假日的時候,我也很早起來(八點)


一方面是為了"無料"的早餐(我爸出的)


一方面是為了家裡的氣氛


所以吃完無料早餐之後,就要"付出"啦!


老媽買菜,我拿菜


(這也算家庭聚會)


不過,幾乎每次拿最多的都是我...


( ̄_ ̄ i)


回家前再去便利商店買報紙跟牛奶


(牛奶也是假日限定,假日才會喝!)


假日的早上,大概都是這樣過...


大家早安!!!!


(≧▽≦)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