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傭恩,沒錯 這是在說我自己 假日的時候,我也很早起來(八點) 一方面是為了"無料"的早餐(我爸出的) 一方面是為了家裡的氣氛 所以吃完無料早餐之後,就要"付出"啦! 老媽買菜,我拿菜 (這也算家庭聚會) 不過,幾乎每次拿最多的都是我... ( ̄_ ̄ i) 回家前再去便利商店買報紙跟牛奶 (牛奶也是假日限定,假日才會喝!) 假日的早上,大概都是這樣過... 大家早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