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晚上想出去晃的


因為下雨,所以又懶得出去...


結果,還是出去"晃"了一下..


一出去,突然想到


啊!7-11熊沒拿!!


就跑去拿熊了...


之後就晃到某個市場



什麼都有賣,不過我不呃...


在晃到某超市(w那家)


本來想買泡麵,可是發現沒啥好買的


(重點是沒特價...)


等紅綠燈的時候內心的os


我在這邊幹嗎???


然後就回家了


沒買吃的


沒買喝的


只有拿了


孤單回家...


(w_-;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