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散步本來晚上想出去晃的 因為下雨,所以又懶得出去... 結果,還是出去"晃"了一下.. 一出去,突然想到 啊!7-11熊沒拿!! 就跑去拿熊了... 之後就晃到某個市場 恩 什麼都有賣,不過我不呃... 在晃到某超市(w那家) 本來想買泡麵,可是發現沒啥好買的 (重點是沒特價...) 等紅綠燈的時候內心的os 我在這邊幹嗎??? 然後就回家了 沒買吃的 沒買喝的 只有拿了 孤單回家... (w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