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休みの日、何時に起きる?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休みの日、何時に起きる? 参加中 基本上不會超過9點就起床了 因為本來是被我爸規定的!! 他說 不能因為假日作息就不正常!! 所以也習慣了... ( ̄ー ̄; 不過倒是有幾次他沒叫 不過最晚也睡到11點左右 因為加上自己覺得 休假在家很浪費,睡太多也很浪費 所以每次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會感覺特別累啊.. 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