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深夜2時、大好きな人から「会いたい」と言われたら?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深夜2時、大好きな人から「会いたい」と言われたら? 参加中 這要看情況 如果要上班我會說 妳明天不用上班喔? 要幹嗎啦? 如果不是很重大理由,我不會理她,繼續睡覺 如果明天不用上班 怎麼了? 有什麼事嗎? 百分之八十的機率會去找她 所以 取決的條件就是 上班 我不是很浪漫的人,因為我是金牛座!! 錢!最重要!沒另一半也沒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