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2時、大好きな人から「会いたい」と言われたら? ブログネタ:深夜2時、大好きな人から「会いたい」と言われたら? 参加中

這要看情況

如果要上班我會說

妳明天不用上班喔?

要幹嗎啦?

如果不是很重大理由,我不會理她,繼續睡覺

如果明天不用上班

怎麼了?

有什麼事嗎?

百分之八十的機率會去找她

所以

取決的條件就是

上班

我不是很浪漫的人,因為我是金牛座!!

錢!最重要!沒另一半也沒差吧...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