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從診所回來


本來不想去的,因為老爸之前還有一些皮膚科的藥,所以給我吃看看


(好孩子不要學)


然後我爸看我的臉,好像有比較好,就叫我去看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看了啊...


(`ε´)


看的人,說真的不多


(我的號碼是41)


看的時候也很快


(不到2分鐘吧..)


然後就給一星期的藥


有吃的


有抹的


(分早晚)


就這樣


明天開始


試 試 看 了 喔 !


( ̄_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