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跟從診所回來 本來不想去的,因為老爸之前還有一些皮膚科的藥,所以給我吃看看 (好孩子不要學) 然後我爸看我的臉,好像有比較好,就叫我去看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看了啊... (`ε´) 看的人,說真的不多 (我的號碼是41) 看的時候也很快 (不到2分鐘吧..) 然後就給一星期的藥 有吃的 有抹的 (分早晚) 就這樣 明天開始 試 試 看 了 喔 ! ( ̄_ ̄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