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番号をつけるとしたら、何番がいい? ブログネタ:背番号をつけるとしたら、何番がいい? 参加中

基本上,我不會選"有名"的號碼...

因為這樣好像在學某人...

我會選一個大家一開始都說不出來是誰的號碼穿..

基本上選的方式就是

學號

所以有陣子打電玩自創人物時我會選29

那是我二專的學號

我基本上都亂選啦

如果,我是球員的話

球團給我什麼號碼我就穿什麼

(迷之聲:真聽話)

(‐^▽^‐)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