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背番号をつけるとしたら、何番がいい?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背番号をつけるとしたら、何番がいい? 参加中 基本上,我不會選"有名"的號碼... 因為這樣好像在學某人... 我會選一個大家一開始都說不出來是誰的號碼穿.. 基本上選的方式就是 學號 所以有陣子打電玩自創人物時我會選29 那是我二專的學號 我基本上都亂選啦 如果,我是球員的話 球團給我什麼號碼我就穿什麼 (迷之聲:真聽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