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は優しいのと厳しいのと、どちらがいい? ブログネタ:先生は優しいのと厳しいのと、どちらがいい? 参加中

我會希望嚴厲一點比較好...

因為我本身很懶,須要有人"鞭策"

不過,嚴厲中偶而來點和善的話...

我會很高興!

(迷之聲:這種人真好騙!)

回想起來,我那年代

嚴厲的比較多

第八節課,星期六下午還要上課...

不過跟我姐比,那又小巫見大巫了

她那時候,除了我說的那些

假日也要到學校去,藝能課(體育,美術)

全部都拿來考試

我還記得,連過年她們也只放三天而已!

(除夕,初一,初二)

我就笑稱

那是不是人過的生活..

現在的小孩,好像稍微好命一點..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