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人前で泣く?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人前で泣く? 参加中 我的情況是不會 加上我是男的 基本上對男的要求,又比較高... 然後是個性 我也比較不會在人面前哭 只會默默承受.. 不過,小時候的我 可是標準的愛哭鬼 不過,都常是 甩門>到房間裡哭 常被我爸狂罵... (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