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で泣く? ブログネタ:人前で泣く? 参加中

我的情況是不會

加上我是男的

基本上對男的要求,又比較高...

然後是個性

我也比較不會在人面前哭

只會默默承受..

不過,小時候的我

可是標準的愛哭鬼

不過,都常是

甩門>到房間裡哭

常被我爸狂罵...

( ̄Д ̄;;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