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都沒面試的地方
之後就把報紙看一看,網路履歷丟一丟
還好下午有兩家可以面試...
一面試完,想說還有時間就在附近發現..
之前就想過來拍照了,擇期不如撞期...
之後跑去微風附近面試...
我對車不熟...
所以就隨便亂拍啦!
後來一到家,又來一間叫我明天下午1:30分面試..
還好!還不錯..
今天上午都沒面試的地方
之後就把報紙看一看,網路履歷丟一丟
還好下午有兩家可以面試...
一面試完,想說還有時間就在附近發現..
之前就想過來拍照了,擇期不如撞期...
之後跑去微風附近面試...
我對車不熟...
所以就隨便亂拍啦!
後來一到家,又來一間叫我明天下午1:30分面試..
還好!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