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都沒面試的地方


之後就把報紙看一看,網路履歷丟一丟


還好下午有兩家可以面試...


一面試完,想說還有時間就在附近發現..


中山基督長老教會wiki


之前就想過來拍照了,擇期不如撞期...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之後跑去微風附近面試...


也晃了一下,發現這台..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我對車不熟...


所以就隨便亂拍啦!


後來一到家,又來一間叫我明天下午1:30分面試..


還好!還不錯..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