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折今天沒去窗簾上班.. 前天被我弟說了一句 你真的要回去做嗎? 我突然迷惑了... 說真的 一開始是我的主管跟我說 你現在不走,到時老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那其實除了老闆之外,我覺個他對我也不是很高興 因為他也曾說 如果,我是老闆,我絕對不會留你 因為他們(老闆跟我的主管)都是效率取向 那就會有一翻兩瞪眼的情況 效率好的>待不久,耍小聰明 效率不好的>老實,說什麼做什麼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下午應該還會去面試幾間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