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窗簾上班..


前天被我弟說了一句


你真的要回去做嗎?


我突然迷惑了...


說真的


一開始是我的主管跟我說


你現在不走,到時老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


那其實除了老闆之外,我覺個他對我也不是很高興


因為他也曾說


如果,我是老闆,我絕對不會留你


因為他們(老闆跟我的主管)都是效率取向


那就會有一翻兩瞪眼的情況

效率好的>待不久,耍小聰明


效率不好的>老實,說什麼做什麼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下午應該還會去面試幾間吧...


(^_^;)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