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是三XX大戰的全國預賽


我的重點是參加獎


(無誤)


第一天跑去中壢打


那主辦實在令我很感冒..


先打完的不能先領參加獎走人


害我一直等到完全結束才拿..



f.a=隆のブログ
這就是參加'獎啦!


證件套


今天跑去新竹


因為也很久沒去了


一到的時候就先跟玩家哈啦...


氣氛比中壢好太多...


(幾乎大家都認識)


我呢,就說是去拿參加獎


所以都是第二輪敗退...


(汗)


回來的時候順便去換了MD這期的騙錢物


f.a=隆のブログ
鑰匙圈!!


因為是隨機,所以還沒開...


理論上我還會換一個啦...


到時拆了再說!!


然後今天我是先騎車到桃園再轉火車


所以在半路上發現了一個東西..
f.a=隆のブログ


f.a=隆のブログ


這是在萬壽路二段發現的


話說這路,我騎了不下一千次,到是這次才發現...


看起來是很有歷史建築的東西


不過現在沒人住,附近也很髒亂..


難道是古蹟候補嗎?


(^_^;)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