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是三XX大戰的全國預賽
我的重點是參加獎
(無誤)
第一天跑去中壢打
那主辦實在令我很感冒..
先打完的不能先領參加獎走人
害我一直等到完全結束才拿..
證件套
今天跑去新竹
因為也很久沒去了
一到的時候就先跟玩家哈啦...
氣氛比中壢好太多...
(幾乎大家都認識)
我呢,就說是去拿參加獎
所以都是第二輪敗退...
(汗)
回來的時候順便去換了MD這期的騙錢物
因為是隨機,所以還沒開...
理論上我還會換一個啦...
到時拆了再說!!
然後今天我是先騎車到桃園再轉火車
這是在萬壽路二段發現的
話說這路,我騎了不下一千次,到是這次才發現...
看起來是很有歷史建築的東西
不過現在沒人住,附近也很髒亂..
難道是古蹟候補嗎?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