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ok!今天跑去就博之後殺去全國預賽 後面還有一篇 然後手機沒電 一回到家換了電池 龍哥就打給我了... 他跟我說經理打了四通給我 然後我急急忙忙的回撥給經理 喬好下星期一去要去上班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