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就博之後殺去全國預賽


後面還有一篇


然後手機沒電


一回到家換了電池


龍哥就打給我了...


他跟我說經理打了四通給我


然後我急急忙忙的回撥給經理


喬好下星期一去要去上班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p(^-^)q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