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一去公司
辦公室的妹妹跟我說:老闆再不爽了!
一進去,我就跑去找老闆
我:老闆!我有話要跟你說
老:說啊!
我:(開始說回鄉下處理的事情)
老: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啦!找到工作了對不對?
我:(極力否認)
老:那你做到什麼時候?
我:我連今天都沒辦法做了
老:那看你有什麼需要啦,可以幫忙的,我會幫你
我:那薪水什麼時候過來拿比較方便
老:月底吧,你到時再打電話來問就好
一回家,跟老爸說:公司叫我不要做了
他就開始說:
你那工作態度不改的話...
沒工作,自己去想辦法,我那麼老了,也沒辦法
現在
就等龍哥了...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