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一去公司


辦公室的妹妹跟我說:老闆再不爽了!


一進去,我就跑去找老闆


我:老闆!我有話要跟你說


老:說啊!


我:(開始說回鄉下處理的事情)


老: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啦!找到工作了對不對?


我:(極力否認)


老:那你做到什麼時候?


我:我連今天都沒辦法做了


老:那看你有什麼需要啦,可以幫忙的,我會幫你


我:那薪水什麼時候過來拿比較方便


老:月底吧,你到時再打電話來問就好


一回家,跟老爸說:公司叫我不要做了


他就開始說:


你那工作態度不改的話...


沒工作,自己去想辦法,我那麼老了,也沒辦法


現在


就等龍哥了...


((>д<))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