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翹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很痛苦...
理由?
跟爸回鄉下出李一點事情
可能沒辦法再繼續工作..
之後跑去7-11
看報紙,找工作
偶然看到之前窗簾的工作在欠人..
(我還打電話去勒!)
剛一回到家開了人力銀行
發現現在的公司,已經在徵人了...
( ̄□ ̄;)
整個人覺得,明天應該沒辦法去上班了..
(理論上可能會很慘...)
突然!!!!
之前窗簾工作的一位大哥!
(叫龍哥)
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回去做...
(心裡一想,真是太好了啊!!哈哈哈哈!)
那...明天
我本來說可能要坐到月底
那這樣...
看能不能就直接不做啦!
(迷之聲:可能很難!)
(゚_゚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