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翹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覺得


很痛苦...


理由?


跟爸回鄉下出李一點事情


可能沒辦法再繼續工作..


之後跑去7-11


看報紙,找工作


偶然看到之前窗簾的工作在欠人..


(我還打電話去勒!)


剛一回到家開了人力銀行


發現現在的公司,已經在徵人了...


( ̄□ ̄;)


整個人覺得,明天應該沒辦法去上班了..


(理論上可能會很慘...)


突然!!!!


之前窗簾工作的一位大哥!


(叫龍哥)


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回去做...


(心裡一想,真是太好了啊!!哈哈哈哈!)


那...明天


我本來說可能要坐到月底


那這樣...


看能不能就直接不做啦!


(迷之聲:可能很難!)


(゚_゚i)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