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患了一個病...


那個病叫


笨蛋病!!!


無論做什麼都不順


出貨出錯


連拿個貨,架子都倒了


整個人連自信都沒了...


我不知道老闆能忍我多久...


不過


我自己都快忍不住我自己了...


。゚(T^T)゚。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