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鐵下工業區的日子! Day 49我發現我患 了一個病... 那個病叫 笨蛋病!!! 無論做什麼都不順 出貨出錯 連拿個貨,架子都倒了 整個人連自信都沒了... 我不知道老闆能忍我多久... 不過 我自己都快忍不住我自己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