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沒什麼操到..


都在做包裝的工作


昨天,下班的時候本來先走的


可是其實東西還沒做完,本來想今天在做


就被老闆念了...


其實我也有錯啦


只是公司的大哥就說


沒加班費,沒事又不能早走


我知道倉庫就是這樣


只是覺得"氣氛"真的很不好...


(或許是之前窗簾的氣氛太好了吧...)


這個工作的感覺,有點像之前出版社那個一樣...


老闆的觀念就是


做做做!!


再加上我已經在老闆心中的形象


非常不好


(常出錯,出錯貨,用計算機算也算錯!)


可是...


其實我本來就是容易緊張的人


遇到老闆...


這情況更明顯...


沒辦法!


┐( ̄ヘ ̄)┌


目前走一步算一步了...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