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沒什麼操到..
都在做包裝的工作
昨天,下班的時候本來先走的
可是其實東西還沒做完,本來想今天在做
就被老闆念了...
其實我也有錯啦
只是公司的大哥就說
沒加班費,沒事又不能早走
我知道倉庫就是這樣
只是覺得"氣氛"真的很不好...
(或許是之前窗簾的氣氛太好了吧...)
這個工作的感覺,有點像之前出版社那個一樣...
老闆的觀念就是
做做做!!
再加上我已經在老闆心中的形象
非常不好
(常出錯,出錯貨,用計算機算也算錯!)
可是...
其實我本來就是容易緊張的人
遇到老闆...
這情況更明顯...
沒辦法!
┐( ̄ヘ ̄)┌
目前走一步算一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