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仕事と恋、どっちが大事?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仕事と恋、どっちが大事? 参加中 對我來說,是工作吧... 因為 有工作才有錢 有錢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戀愛? 在某些程度上來說,對我是多餘的吧... 或許,我沒戀愛過 也是原因吧..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