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日快樂!恩 這是對我自己說的 今天算是平安度過, 工作還是累.... 今年的目標? 還是希望去日本啊!! 可是,我有點懷疑有辦法撐下去嗎? 以前我曾說過 工作只剩下錢的話,工作會做不下去 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 有時希望能有比克或天津飯的技巧 分身!! 這樣就不會那麼累了... 可以的話順便學個 瞬間移動 去日本也比較方便 (笑) 不過!! 農曆的還沒到,所以到的那一天 在祝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