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對我自己說的


今天算是平安度過,


工作還是累....


今年的目標?


還是希望去日本啊!!


可是,我有點懷疑有辦法撐下去嗎?


以前我曾說過


工作只剩下錢的話,工作會做不下去


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


有時希望能有比克或天津飯的技巧


分身!!


這樣就不會那麼累了...


可以的話順便學個


瞬間移動


去日本也比較方便


(笑)


不過!!


農曆的還沒到,所以到的那一天


在祝福吧!


(‐^▽^‐)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