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海鮮と山菜どっちが好き?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海鮮と山菜どっちが好き? 参加中 私は山菜 派! 海鮮的話... 因為我嫌麻煩(例如蝦子) 所以還是山菜類就好... 說真的,我比較不喜歡吃海鮮類耶 之前去北海道的時候,連吃了好幾天的"三色飯"都快吐了 (><;) 再加上每餐都有蟹腳,我也不吃!(都給我弟"解決") 這原因,還真怪沒錯吧.. σ(^_^;) 海鮮と山菜どっちが好き? 山菜 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