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と山菜どっちが好き? ブログネタ:海鮮と山菜どっちが好き? 参加中

私は山菜 派!


海鮮的話...

因為我嫌麻煩(例如蝦子)

所以還是山菜類就好...

說真的,我比較不喜歡吃海鮮類耶

之前去北海道的時候,連吃了好幾天的"三色飯"都快吐了

(><;)

再加上每餐都有蟹腳,我也不吃!(都給我弟"解決")

這原因,還真怪沒錯吧..

σ(^_^;)



海鮮と山菜どっちが好き?
  • 山菜
  • 海鮮

気になる投票結果は!?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