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翹班,又到熟悉的西門町...


逛了雜誌店....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雜誌很多,舉凡你所知道的種類都有..


不過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雜誌的銷量也跟著變少..


所以就有一種情形..



f.a=隆のブログ

雜誌附錄都是包包....


這樣增加銷量好像是一種通病...


有些還不便宜哩!!


這就是為了銷量不擇手段?


ヽ(;´ω`)ノ


ペタして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