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種程度來說,算加班...
(笑)
老闆今天劈頭就說
要把裝櫃的那些用完才能下班喔!!
既然說了...那就努力吧!
σ(^_^;)
結果,還是弄到快七點半..
或許是之前窗簾的老闆娘太好..
這間的連個涼水都沒有...
害我好失望
(゚ーÅ)
回到家就抱怨啦!!
我姐就說
你之前的老闆娘太好,你太好命!!
┐( ̄ヘ ̄)┌
今天某種程度來說,算加班...
(笑)
老闆今天劈頭就說
要把裝櫃的那些用完才能下班喔!!
既然說了...那就努力吧!
σ(^_^;)
結果,還是弄到快七點半..
或許是之前窗簾的老闆娘太好..
這間的連個涼水都沒有...
害我好失望
(゚ーÅ)
回到家就抱怨啦!!
我姐就說
你之前的老闆娘太好,你太好命!!
┐( ̄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