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種程度來說,算加班...


(笑)


老闆今天劈頭就說


要把裝櫃的那些用完才能下班喔!!


既然說了...那就努力吧!


σ(^_^;)


結果,還是弄到快七點半..


或許是之前窗簾的老闆娘太好..


這間的連個涼水都沒有...


害我好失望


(゚ーÅ)

回到家就抱怨啦!!


我姐就說


你之前的老闆娘太好,你太好命!!


┐( ̄ヘ ̄)┌


ペタしてね